李鏡花

鐵手道:「我未娶妻,是緣未至……幾片落花隨水去,一聲長笛出雲來,花落水面,順流而去,這就是緣法啊!」

冷血道:「二哥豈說無緣!我看小相公李姑娘對你就很…」

鐵手馬上臉色一沈,截道:「別胡說!李姑娘跟大相公李國花才是情投意合,天生一對兒!哪有我的事!」

這一段恐怕是全書唯一點破鐵手感情對象的部分吧?但我尚未看「少年冷血」「少年追命」,也不太清楚李鏡花與鐵手之前到底有什麼瓜葛,至少在「少年鐵手」裡,這兩人的關係頂多就是…鐵手與李鏡花共同前往將軍府而已。

除此之外,我還真看不出這兩人能有啥關係的。

但衝著冷血那一句曖昧的話,就暫且將她排入榜上。按照冷血的說詞,看來縱使有情,也是李鏡花單方面的想法,然而此女究竟性格如何?我尚且不太明白,只知道眾人皆說她與李國花是一對,卻又看到將軍手下的四大兇徒之一趙好居然為她而奪大快人蔘,以解她體內之毒。(明明是敵人的說)

可見這女娃應該是挺有魅力的,可惜…鐵手是什麼個性的人?!

先別提我看不出來鐵手對李鏡花到底有何異於常人的感情,就算有,李鏡花已有那眾人皆認同的李國花作為情侶,依鐵手的個性,他難道會奪人所愛、破壞戀情嗎?聽他上頭那一句話,就知道他絕對不會做出這種逾越之舉。四人當中,鐵手絕對是最謹守道德分寸的人,為了愛情而陷自己、對方、他人於苦難之中,這種事他怎麼可能會幹?悲戀…恐怕不是鐵手的性格。

所以啊…這個配對我完全不看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