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一)諸葛小花心上的一塊肉

若要我寫同人文,無情絕對應該要與諸葛小花配。這對師徒要說沒有奸情,打死我都不信。至少可以確信的是…諸葛小花當無情是自己心頭上的一塊肉,好似寶貝般捧在手中,甚至多少有些禁臠的意外存在。

雖然無情名號響亮,卻也多僅限於京師內,而諸多的謠言說無情之所以能破案如許多,那還是仗了諸葛神侯的勢力。縱使他努力摒除干係,但誰都知道,無情在師父的庇蔭下,眾人縱使不看僧面也會看佛面,無情可以做起事情來輕鬆許多,那難道不是諸葛神侯的幫助嗎?

所以無情說要「出去闖蕩江湖」,真是諸葛小花捏了把冷汗,還苦心積慮、找了一大票人隨同,甚至安排下計謀,讓無情去辦他暗中希望他去辦的案子。由此便可知,諸葛小花對無情太好了,君可見他這樣待鐵手呢?好像一點也沒有呢!

(二)那仇烈香又是…?

都說無情了,可誰都知道無情最多情。他好像總能和某女人有點關係,對感情也總依然念念不忘,雖然恐懼、顫抖,卻依然不曾將之拒絕千萬里。這偏偏是他最矛盾的地方。

(三)輕蔑、傲視、淡然究竟代表什麼?

我其實不那樣喜歡他的扭曲,或許是還年輕,無情顯得有些不食人間煙火,自以為了不起了。對於懦弱失敗者,難道不能多一些關懷體貼?我如此淡淡想著。所以注定,我沒有像喜歡鐵手那樣喜歡無情。

雖然他本身也有像「倔強」「可愛」「逞強」這一類的可愛特質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