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糟糕的事情果然還是發生了,Russell以三人之力,果然還是難以抵擋六人合作吧?他還是去了救贖島。(雖然不知為何,我很早以前就覺得Russell如果從救贖島復仇攻回,也是一種很帥的方式!)

當然,Russell也果真是受過往之名所累,當所有人都可以重新開始玩,因為沒有人知道你會怎樣玩。然而ROBRussell卻不同,雖然兩三次的參賽經驗可以為他們帶來一些益處,卻也同時替他們帶來某種負擔。當Russell說他已經改過自新、已經洗心革面,你也的確可以看到截至目前,他甚至還沒有玩什麼手段,便已經遭到眾人斷言不祥,或許便像某人曾說的:「我甚至都還沒開始玩,你怎麼知道我這次一定會耍手段?」

不過身在救贖島,或許也不失為一種立足之地。你可以向敵隊的人打聽消息,知道多一點總是沒什麼不好的,往後也許可以用來當作打擊對方的武器。而Russell不僅在計謀、社交上有過人之處,他在體能、頭腦上也不可小覷,就個人的戰鬥力而言,我也以為他是個頗有能耐的玩家(不像Sandra體能上不太行),不管如何…我很揪心地盼望著Russell可以來個絕地大反攻,殺回去,如同他所說的那樣。加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