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季的survivor再度讓我熱血沸騰,而且絕對會列在我必看的名單裡。原本被視為惡棍的ROB恐怕很難想像他在新的部落裡會受到這麼大的歡迎吧?當初因為他與RUSSELL是同一部落的兩股勢力,兩人注定要在早期便鬥個你死我活,而誰要讓RUSSELL的手段更高過ROB,是以他根本沒太大的展現機會,便陣前落敗了。

然而這一回,一登場的他卻讓我非常喜愛,甚至有些改頭換面的感覺。有建築方面的才能,他卻不頤指氣使、趾高氣昂,以謙卑輕鬆的態度做事。與那自以為是的FBI探員真是天壤之別、雲泥之差,讓我對ROB的好感度立刻大增。

他聯合手下幾個人,要讓那些他所不信任的人一一離去,甚至還等不到他動手,對方竟然便已內訌。說著「我會按照我承諾的去做」,看似好誠懇,但瞬間又以強盜的態度說著:「把神像給我,我就饒你一死。」雖然最終還是把神像還對方,卻也隱約暗示了「不會饒你」的意思:你可以憑著神像再多活三天,但終究難逃一死。

投票時,說著「你們這些菜鳥,太嫩了。和你們玩真是太過癮了。」又頓時感覺到他的殘酷與無情,真不愧是被分到『惡棍』那一邊的男人。然而偏偏這樣的他,不但有責任心而且還頭腦很好,對拼圖組合等題目非常擅長。要說啊!他可真能稱得上我心中所謂『霸主』的名號。

至於RUSSELL?那當然是超級有魅力啦!雖然第一集因為他們那隊贏得豁免權,所以還暫時看不到他大顯身手的機會。但聽到有復活島這玩意,他半點也不覺得那什麼「困苦的環境」有啥糟的?他也不在乎自己會不會被投票出局,流放到復活島,若果真如此,他也只權當做度假罷了。那不在乎的口吻,真是帥得沒話說。

不過,更有趣的是…和ROB受到多數人擁護的情況不同,RUSSELL則是大多數人表面上和平,而實際上人人都不信任他,沒有半個想要相信他的。雖說表面上是要他們做『導師』領導部落,但實際上呢?ROB恐怕對部落的生活還有點貢獻,但RUSSELL你怎能期待搭建房屋、生火煮飯、採集食物是他的專長強項?他要做了,恐怕還要讓人覺得天下紅雨了。

RUSSELL確實要從一群不信任人當中殺出重圍,更顯得困難。他想要獲勝的念頭如此強,以致於幾乎連續三次參與,但這也讓節目更具有可看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