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:「求求你,饒了我吧!好…好痛啊!」

B:「不能原諒…那傢伙竟然在你體內留下骯髒的痕跡…」

A:「啊…不、不要再捅了,我快要不行了…放我一馬吧…」

B:「少廢話!那傢伙在你身上殘留的痕跡,我要把它清得一乾二淨。」

A:「喔…喔!不要、不要…好、好快…快要…了。」

B:「還沒呢!早跟你說過不許讓那種傢伙在身上亂搞,不聽我話的下場就是這樣…噢!」

A:「啊…快要溢出來,我…已經…要、要瀉了…啊……不行了。」

B:「呵呵…下次不敢了吧?這就是忤逆我的下場。呼…呼…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107028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