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A:「真的是…這樣子緊緊扣在一起的感覺,好舒服啊!」

B:「果然…我和你是天作之合吧?」

C:「哼!說什麼呢?我和他才是天生一對,就連從這裡進去也可以完全緊密貼合呢!」

D:「少在那自以為是了,我和他才是命運的戀人,這樣子一點空隙也沒有,是誰都無法介入的。」

E:「嗯…別這麼肯定喔…他的身體對我也是一樣的接受啊…」

B:「太過份了你!居然不管是前面、後面都隨便和別人在一起,還左擁右抱的,未免太沒有節操了吧?」

D:「是啊…難道你和誰都可以嗎?」

A:「說那什麼話?其實你也很想要的吧?讓他進來,試試看…很舒服的呢!」

B:「咦?喔…真…真的耶…」

D:「我也試試看,啊…果真好緊、好密合,一點縫隙也沒有啊…」

C:「果真如此?我也要…」

E:「別忘了我啊!我從後面也OK喔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1070272.jpg 

作者云:怎麼突然間,變成多P的雜交了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