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:「為什麼你從來不曾進來我身體裡面過?」

B:「不必那樣做,你不也挺有反應的嗎?就像這樣…只要我手一伸過去,連碰都不用碰到你,你就已經有感覺了,既然如此…何必非得要進去不可呢?」

A:「的確是這樣沒錯…可是人家想要更親密、更靠近的關係嘛!不是這樣子,一下子就結束的感覺,好像隔靴搔癢…」

B:「又不是我不想要久一點,你自己每次都不等我碰到你,你自己就已經有感覺,然後又自己結束了,這樣子是要我如何是好?」

A:「不管啦!人家也想要嘗試一次被插進的感覺…」

B:「好啦!我答應你,哪一天你對我已經失去熱情,已經看到我沒反應的時候,我一定會用我那堅硬的一根,插進你體內,喚醒你的熱情,好嗎?」

A:「真的嗎?我等著那一天喔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1070297.jpg 

作者云:大概只有感應鎖壞掉的日子,才可以強行用鑰匙插入打開吧!不過我一點都不期待那種日子的到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