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:「你還要磨磨蹭蹭到什麼時候啊?人家等你進來已經很久了。」

B:「嗯…咦?怎麼回事…?等我一下!有點不對的感覺…」

A:「哪裡不對了?就是它,就是那裡,把它放進去我身體裡就對了。」

B:「我也這樣覺得啊!好~我要進去了。嗯…啊…我…我要去了!……咦?怎麼沒有任何反應?」

A:「是我的錯嗎?誰…誰知道啊?就是沒有感覺嘛!你要不要換個方法、換個姿勢,還是換個力道?人家也許會比較有感覺的說…」

B:「可惡啊~~都已經試了幾次了啊?這次一定要突破你的攻防不可!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1070296.jpg 

作者云:明明就是對的鑰匙,卻老是難以打開鎖,真是讓人很生氣的一件事情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