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一直說想要做貓的作品,可是手上沒有布料,還要找時間去買,於是只好做一個我不太有愛,但布料足夠的角色:雙子(而且還得是藍色的)。

在那同時,之前我曾經做一個錢包皮夾自己用,但因為用的是軟的不織布,實在有點難用,沒有拉鍊、鈕釦的錢包,一不小心零錢還會滾出來,真是丟臉死了。索性趁這機會,重新打造一個錢包吧?

 

 

先看一下雙子守衛的圖,猜猜看我會用哪些元素做作品?

 

猜對了嗎?

底的色彩主要是整體主色藍色,左邊將雙子那種條紋狀的衣服顏色呈現出來,而右邊則是帽子的造型。有人一看到帽子的造型會以為是帽子屋,其實那只是因為雙子是在帽子屋底下工作而已吧?我自認做工挺精細的,但太精緻的結果是…從包包裡拿出來會有點太顯眼而丟臉吧?(笑)

 

雖然是這樣大一個皮夾,其實可以裝的東西並不多。只有兩個口袋不是我故意的…原本也想放四個口袋,但要縫的時候才發現,根本放不下去。只好擇二縫上去,而且當初量得太剛好,結果口袋裡放不到幾個卡片,就感覺很滿,再也塞不下。駕照行照還要和鈔票一起放。

不過這一次的皮夾終於有拉鍊了,零錢放進去就不用怕會掉出來,而鈔票也可以整整齊齊地放好,很安心。比起前作真是穩固多了。

 

不過扣起來時才發現…兩兩相對的口袋真是太擠,中間突出而上下是空的,真的好遜啊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