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次CWT超乎自己預期地,竟然買了幾本刊物,這和以往總是空手而歸的自己顯得有些差異。就算是鼓勵創作、獎賞創意吧!幾本書分別是:描述屁股之美麗窈窕的『屁股人』、永遠當不成英雄人物的『人民公僕9527玻璃士女王』、open將與luck將的數字商店本,以及腐女們的日常妄想體驗之『その腐女○○』。

我不覺得自己是腐女,大概吧…畢竟基本上我不看BL,對於攻受配對也搞不太清楚,說來發生在自己周遭的那些事情,也稱不上是『妄想』,不過是一種似有若無的感覺罷了,但為何…竟是如此強烈呢?

首先同意該本第四位作者『KORU』之言:「學生是惡魔,是破壞世界和平、生態平衡和人類尊嚴的怪物。」同樣執教鞭的我深感其中精髓,至於同人誌會場上不時會出現的師生戀、背德的老師等妄想,那種美麗又鬼畜的事情,在現實世界裡是一丁點也不會出現的。遇到那種該死的小鬼,你只想掐他脖子給他個痛快,至於出現了「嘿嘿嘿」的不良教師,大概沒兩天就上水果頭條了,也沒辦法暗地裡進行他的征服大業。

但是校園裡偶爾還是會出現些美好,如果能夠放鬆心情去看待的話。好吧…男男配對的線索隨處可尋。再來便是新學年了,怕我換了一批學生、同僚後,把以前的事情都忘記,順便記錄一下之前的所見所聞所作所為吧!



首先是領著我們創校,年過五十幾依然玉樹臨風的校長先生,要配上本校第二任家長會長阿忠。這個會長家裡雖然有錢,卻一副土財主的樣子,脖子掛金條、牙齒鑲金、做人很豪爽,平常看到時總是穿得挺隨便的,然而開校務會議時,穿上西裝打上領帶,配上他高佻的身材,也是挺有型的。至於校長大人,平日就是衣冠楚楚、西裝筆挺,年紀雖然不輕卻身材保養有道,扣掉他很愛訓話(而且都是同一套論詞)之外,實在也是美中年一個。

創校最初,校園內總有許多需要家長會出錢出力協助的地方,常常可見校長與會長相偕出入,會長也時常要在學校會議上公開致詞,你總是可以看到校長與會長並肩而坐的模樣。會長實在是不擅長說話,拿起麥克風往往只有一句話「我不太會說話啦!今天晚上家長會在○○樓設宴,請各位老師賞臉。」

每到此刻,校長都會接過會長手的麥克風,體貼地替他把時間用掉。(結果又是老掉牙的東西~)不知為何,看著這樣的兩人,總覺得會長是校長的情婦似的…總是偕影不離,總是互助合作,總是…

但,別以為會長真是那種小綿羊,校長永遠不用低頭。錯了!為了本校的創校基金,為了使校運昌隆,校長在外可是拼了命使出他的社交手腕,喝酒陪笑的,就是要籌到錢,以致於近來困擾他許久的腸胃問題,此乃原因之一。

在晚宴上的會長,只要喝了酒以後,那什麼『不擅長辭令』都變成屁,抓著各個男老師敬酒不說,遇到抽獎抽到校長時,非要校長喝上幾杯,讓其他家長委員掏出口袋裡的小朋友給他加碼,最後再將這大紅包送給幸運的老師。

猶記某年,家長委員遲遲不肯拿出錢來,想必是光敬酒已經滿足不了他們了,會長提議「校長脫了」就要加碼,話說完,校長東拉西扯閒扯淡的,好不容易才勉勉強強在眾人的勸誘下鬆掉了領帶。但會長對這樣不甘不脆的事情可是絲毫不滿意,太不『阿莎力』了啦!自己抓著校長的白襯衫就要去替他解扣子…

衣服沒有脫到最後真是可惜,校長終於還是穿著他的襯衫結束了晚宴,話雖如此,還是要感謝校長犧牲色相、陪笑敬酒,為本校謀取福利。

兩年過去,會長改選,換上了一個新的家長會長。是個不美形的胖子,而且看來還是半推半就地擔任,這種美好的風光再不復見,也不是啦…偶爾宴客請老師,依稀可見昔日會長與校長感情友好地說笑,只是身份不再,也就不能那樣光明正大了。

(嘆)


 

再來是老師組的配對,這一對可是全校老師公認,大家都拿他們做笑柄…不!我失言了。

其一是與我同期的老師,這一年半來教室都在我的隔壁,是個多才多藝,喜好運動也熱愛文學的青年,另外一人則是年紀稍長幾歲的老師,兩人均姓陳。(姑且以大陳與小陳名之)

兩人雖然稱不上英挺高俊(因為身高都還好),但也算得上是容貌端正。之所以會在這間學校相遇而熟識,大抵歸因於籃球吧?其實我也不太清楚…男老師及女老師們課後的活動,我幾乎都不太參加的。

話說小陳退伍以後,一時之間還沒找到合適的租屋,於是便賴在校長宿舍裡,因為校長本人不想使用學校宿舍,所以將它讓給校內老師使用。於是,小陳就這樣堂而皇之地入住到大陳的房間裡去了,一室僅有一床,兩人共處一室的綺想就任憑大家猜測了。這也是引起眾人如此開玩笑的原因吧?再說,暫住一般也不過一兩星期,儘快找到租屋後就該趕快搬出去,不過小陳倒是硬生生給他住上了有一兩個月之久,真的是…嘖嘖…

某次兩個學年的老師一同去校外教學場地探勘,該農場有一石磨,小陳玩性大發便拿起木頭推桿欲推,但說實話石磨挺重的,不容易推。於是乎在眾人慫恿之下,大陳便從後方繞住小陳的背,一起握著推桿,協力推動石磨。那樣前後貼合、一來一往繞著圈的模樣,該死…我已經不知道應該要先流鼻血,還是先搥地大笑幾聲了。(事實是,完美地掩飾這樣的失態。)

又說本校一年有一次
CPR的訓練,務必要我們領取證書,以備不時之需。再見到安妮,消防局的人員直接便問:「有沒有人願意先示範?」總之,此二陳又被推出來,而且壞心眼的男老師還將安妮推到一邊,要兩人直接示範起CPR來了,是半推半就?還是玩性亦起?總之一人躺下來,另一人作勢呼喚了幾聲,然後壓額抬顎暢通呼吸道,便湊上嘴去假裝要做人工呼吸,最後再按壓了幾下胸口。

雖然一切都是被迫,雖然一切都是假裝,然而由此仍可以感覺到兩人感情之好,以及假戲即使真做也沒關係的氣氛,果然某老師說小陳深受學校同僚們疼愛是真的啊!否則大家怎會都拿他們倆開玩笑呢?至於小陳在讀書會裡信誓旦旦宣稱「我愛的絕對是女人」這種話,還待斟酌呢!



妄想的回憶先至此歇筆,至於學生的部分嘛…還待我整理好心情才能面對,其實很多事情甚至覺得忘記會比較好,雖然其中偶爾也有甜美與芬芳,但痛苦總是暫多時,若是下回有興致的話,再說說那些學生的蠢事與配對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r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